Interactive Brokers 操作系列 (1) - 如何將港元轉換成美元?

Interactive Brokers (IB) 的孖展機制會將每一種貨幣獨立計算利息,舉例說你剛開戶的IB戶口存入了HKD $100,000,然後購買了USD $3,000 的美股,IB依然會向你收取孖展美元的利息,因為你美元結餘由USD $0 變成了USD $-3,000。任何貨幣結餘為負數,IB都會按照每日更新的息率去收取孖展利息。

Person Holding 100 Us Dollar Banknotes

所以如果不想被收取不必要的孖展利息支出﹐就要將港元轉為美元,可以採取以下步驟︰







聲明:本人並非持牌人士,本人意見純屬分享。本文章不應視為任何投資之建議或邀請,投資涉及風險,如有疑問請諮詢專業投資意見。




延伸閱讀:


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nteractive Brokers 操作系列 (4) - 如何在美股盤前盤後時段進行買賣?

Interactive Brokers 操作系列 (5) - 如何顯示過去收到的股息/利息?